網聚到5點半才結束,走出水舞饌已經6點囉~

大家在外面討論誰要坐誰的車~最後,宗恩哥哥還是只有載我一個~跟來的時候一樣~哈哈~

這次很不湊巧的,我又在車上神遊太虛去也~被宗恩哥哥發現,真糗。

其實是我前一天晚上沒睡覺啦~所以過了某個時間點我就會開始想睡了~呵呵~

宗恩哥哥特地找了條不塞車的路跟老宅說~

所以我們大約30分鐘就到達目的地了。(?)

到達好樂迪文心店時,看到外面好多人,雖然都一樣是經營VEMMA的,但是我完全都不認識!!

而且小潘姐姐訂的包廂只夠容10人,但是當時到達的人竟然有27位(還不包括小孩子在內哦~有2位會晚點到)!!

這真的是讓我們心情有點不佳,但為了這種事情生氣?門都沒有~

所幸最後還是完滿的解決了。

分兩間唱~哈~因為有人臨時退房了~YA~

但開始唱歌後,我看到那群小孩子,玩門的玩門、玩食物的玩食物......還有一堆令我= =的事情。

不把那些煩心的事放心上,因為是自助式的,所以我愛用多少就用多少(其實也沒多少),吃的很心滿意足說~呵呵~

不過吃飽飯後就想喝水,但是我到處都找不到水喝= =+這是好樂迪唯一的缺點!

害我想泡渴望來喝都不行,只好乖乖的去喝了一杯仙草茶,然後喝巧克力牛奶跟巧克力麥芽,喝了一杯卡布奇諾,恩...果真是咖啡,感覺味道都一樣(我不是專家)。

在這無聊的悠閒時光中,我又想去神遊太虛了,不恰巧的又被人發現,這次是老宅= =怎每次都不同人...

他就叫我去趴桌子睡,我也就乖乖睡了。

朦朧中,在吵鬧聲中醒來,手機忽然響起,恩,出去外面接,是我媽打來的。

我跟她說我在KTV,她說妳跑去那做啥,跟男生還是女生出去?我說女生(總不能說一群成年人&一群小孩子吧)。

~以下省略~

接完電話回去趴個5分鐘左右又來一通。

這次是學姐打來確定明天早上資源回收的事,確定完後回去沒睡意了。

因為很吵也睡不著,所以就看歌譜找歌~

找著找著感覺還是很無聊,就聽人唱歌吧~

不知道誰點了那麼多首台語歌@@,唱得有點累說XD(歌不是我唱的)~

時間漸漸的晚了,大家也漸漸的準備回家,人也漸漸的少了。

貝珊在這個時間點來了~

還帶了一隻狗跟2位朋友~

小朋友一看到狗來,就狂跟他玩,但...也不至於要跟狗大吼大叫吧= =牠很無辜耶...

之後,貝珊待了將近30~60分鐘,然後就跟我們say bye bye ~

歌還沒唱完,人卻是快走光了@@~

但...凱文大大點了一首歌唱~還是香港話的~

呵呵~

有凱文大大在,大家唱完一首歌都要拍手~

他人走後,都沒人拍~

哈哈~

快11點半時,終於台語歌唱完了~

接下來就是我們點的歌了~

我跟小潘也就有機會碰到麥克風了XDDDDDD~

唱了我們會唱的幾首歌~

還點了犀利人妻的片頭片尾曲呢~

哈哈XDDDDDD

小潘姐姐一直說她高音飆不上去,所以到高音部分就換下一首歌~

不過說真的,歌唱一半就被換是常有的事XDDDDDD也不知道換幾首了~

12點,剩下我們幾隻小貓還在唱歌~其他人都準備走了~

12點半,換我們準備回家了~

老宅開車負責把我送到校^^~

1點~1點半左右,我到校了。

然後到達宿舍,寫了遲歸單,開了電腦,看到蘇蘇說我上線了= =

爬完文,然後就在不知不覺間我進入了夢鄉~

END

PS.下次網聚在北部~

誰要去啊~

請大家踴躍參加哦~

尤其是B聊的夥伴們~

我要看到你們的廬山真面目啦~

不可以都只有看我們這幾個~

這樣不公平~

哈哈哈~

看過我這篇文章的各位大大們~

我們約定好要一起參加下次的網聚哦~(有看就是約定了,不能反悔!!)

不管你是哪一聊的都一樣XDDDDDD

一起來共襄盛舉吧~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: 

1.輕鬆免費報名試用。

2.仔細看E-mail收到的信件內容,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。

3.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,主動聯繫,積極深入了解。


 

 good.gif

 


 VSlogo0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了解與評估~90天免費體驗維瑪網路創業家系統

 

美商維瑪VEMMA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!

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!!

機會稍縱即逝~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。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也幫助他人~建立一個有健康有財富自由的夢想生活。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我們是美商Vemma全球華人VemmaSTAR維瑪之星聯盟團隊,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交朋友一起打拼^_^

 

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,讓我引導你/妳如何使用系統!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/妳身上,燕楓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!(因為燕楓真的不會推銷……

 

我是燕楓,如有任何問題,都歡迎與我聯絡:


SKYPEpink060629

即時通:pink060629@yahoo.com.tw

EMailpink060629@gmail.com

MSNpink060629@hotmail.com

手機:0975281127(中華)

海外地區請撥:886975281127

 

如果你/妳有skype我能邀請你/妳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。

 

免費下載skypehttp://skype.pchome.com.tw/do-download38.jsp

 

ps.記得加我好友喔~我的skype帳號:pink060629

 

∣網路開店∣網路創業∣網路行銷∣在家工作∣兼職∣網路工作∣創業商機∣直銷∣傳銷∣電子商務∣健康生活∣財務自由∣VEMMA∣美商維瑪∣維瑪在家工作∣創業∣居家創業∣財富自由∣加盟∣網路加盟∣台灣vemma∣網路行銷∣vemma果汁∣vemma獎金制度∣vemmavemmabuildervemma制度∣vemma效果∣vemma維瑪∣台灣維瑪∣emma維瑪燕楓∣soho族∣VEMMA燕楓∣二度就業∣創業商機∣保健新貴∣完美人生∣健康生活

 


燕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